首页
    团委简介
    1. 团委简介
    2. 学生组织
    新闻中心
    1. 新闻动态
    2. 通知公告
    团情快讯
      学生活动
        下载专区
          成就你的梦想 还父母一个心愿
          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第十七届学生会4月常任代表会召开
          来源: 作者: 校对:王刚 编辑:李欢 审核:李楠 发布时间:2023-04-28 浏览次数:754
          分享到: 打印

          4月28日中午,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第十七届学生会4月常任代表会议在学生活动中心306召开。校团委副书记李欢、第十七届学生会常任代表、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主席团代表参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胡磊主持。

          图片1.jpg

          会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田青影分享重庆市4月“每月一学”专题活动学习心得,参会人员围绕学习文件并分享心得,各二级学院常任代表汇报近期工作及5月工作计划。

          最后,校团委副书记李欢总结讲话,肯定了各二级学院4月以来的辛勤工作,积极准备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并提出5月的活动主要围绕“青春倡廉”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指出要统筹协调好校级活动与二级学院自身特色活动的关系,协同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