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1. 团委简介
    2. 学生组织
    新闻中心
    1. 新闻动态
    2. 通知公告
    团情快讯
      学生活动
        下载专区
          成就你的梦想 还父母一个心愿
          222
          111
          333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团委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上级团组织的指导下,秉承 “求德、求知、求技、求悟”的城职精神,紧紧围绕共青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四维工作格局,立足改革,以青年学生思想引领和成长成才服务两项工作任务为核心,在基层团组织建设、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大学生创新创业、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学生社团建设、学生权益维护、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积极作为、开拓创新,不断开拓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共青团新局面。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团委现包括各二级院系团总支7个,设组织部、宣传部、办公室、学生社团管理部、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白鸽志愿者协会、新媒体工作室等七大直属工作部门,并指导校学生会。

          展望未来,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团委将继续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改革攻坚,着力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