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1. 团委简介
    2. 学生组织
    新闻中心
    1. 新闻动态
    2. 通知公告
    团情快讯
      学生活动
        下载专区
          成就你的梦想 还父母一个心愿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召开
          2023
          年春季学期重庆高校学生组织工作人员专题培训会
          来源: 作者: 校对:王刚 编辑:李欢 审核:李楠 发布时间:2023-04-26 浏览次数:442
          分享到: 打印

          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深化学生会改革,持续加强学生社团建设管理,提升学生骨干的理论素养、研究能力和实践水平,校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 2023 年春季学期重庆高校学生组织工作人员专题培训会,本次培训会以每个学院团总支为单位开展。

          图片1.jpg

          2023年3月27日,文旅康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文华楼105开展 2023 年春季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专题培训会,文旅康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共计32人参会,会议由文旅康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江乔双主持。

          2.jpg

          2023年3月29日,航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在航空学院机务二教室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新时代青年干部教育专题培训会,主席团代表李嘉怡、团总支学生兼职副书记封先琪、航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共58人参会,会议由航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向欣欣主持。

          3.jpg 

          2023年4月12日,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光华楼420学生会办公室开展2023年学生组织工作人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商学院团总支书记马容,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共15人参会,会议由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刁铃主持。

          4.jpg   

          2023年4月13日,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文华楼426教室开展团总支学生会专题培训会,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孟佳、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共40人参会,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露红主持。

          5.jpg

          2023年4月14日,信息与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明华楼404教室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新时代青年干部教育专题培训会,信息与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书记袁熊、信息与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共23人参会,会议由信息与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书记袁熊主持。

           6.jpg

          2023年4月15日,创意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文华楼126开展2023 年春季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专题培训会,创意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共计32人参会,会议由创意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俊杰主持。

           7.jpg

          2023年4月18日,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团总支在明华楼202开展了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组织专题培训会,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共28人参会,会议由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舒志豪主持。

          本次会议,全体成员观看学习“团总支学生会专题培训”教育视频,从中学习作为学生干部应该遵守的基本素质和基本礼仪,培养了大家的安全、责任、团队、创新四个意识,准确全面的概括了学生干部应具备的能力,让各个学生组织受益匪浅,使学生干部们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不仅明确了自己的位置,更增强了责任感,使自身在政治素质得到了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