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1. 团委简介
    2. 学生组织
    新闻中心
    1. 新闻动态
    2. 通知公告
    团情快讯
      学生活动
        下载专区
          成就你的梦想 还父母一个心愿
          我校40余名师生参加重庆市2022“青春倡廉·高校在行动”展示展演活动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2641
          分享到: 打印

          6月17日,“青春路·廉同行”重庆市2022“青春倡廉·高校在行动”展示展演活动在永川区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我校40余名师生参演《青春倡廉行动倡议书》节目并发出倡议:扣好廉洁人生“第一粒扣子”,让青春行稳致远。

          D48CC48B0311C2FFC5FA0B0CB8DE757E.png889B8E14F4BB001B88937891AB668E18.png

          活动中,西南政法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重庆交通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文理学院、重庆城市职业学院、重庆市经贸校等高校和职业院校代表全市高校,以歌舞、朗诵、戏曲等形式,集中讲述了身边的廉洁故事。

          近年来,重庆始终把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性工程来抓,结合本地实际,分领域分人群,在重庆市相继探索开展家风助廉、青春倡廉、社区创廉三大行动,不断厚植崇廉尚廉的氛围,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自觉,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