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1. 团委简介
    2. 学生组织
    新闻中心
    1. 新闻动态
    2. 通知公告
    团情快讯
      学生活动
        下载专区
          成就你的梦想 还父母一个心愿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系列报道二|用青春誓言展青春风采
          来源: 作者:校团委 校对:校团委 编辑:校团委 审核: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2688
          分享到: 打印

          图片1.png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指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指出,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学校举行了“青春信仰”微团课比赛,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演讲比赛,“百星闪耀”榜样引领演讲比赛等主题演讲,城职新青年用青春誓言向祖国汇报。

          用青春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

          2022年6月16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第41届川渝“校园之春”文化艺术体育活动——“乡村振兴 青春助农”农产品包装及品牌logo设计大赛决赛举行,我校建筑工程学院秦岭、杨迪、罗伟老师指导吴家玥、魏娜娜、任钰三位同学参赛的项目果然有趣(果汁、果酒包装设计)荣获优秀奖。

          D17D222666F4E131F940636C4240D41B.png

          DB05399C2923410AAD7721740246BBAF.png

          060E6DC7C4E33B3FB7079A1DE45332F6.png

          音为梦响守初心 乐动青春担使命

          2022年6月17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第41届川渝“校园之春”文化艺术体育活动——“青春心向党 放歌新时代”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决赛举行,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学生窦彬荣获优秀奖。

          5DF82779DF0C315CF14AF921B5D4D088.pngD4B275F9D7C6BC5A677DF3ABC6A7E5FA.png

          筑牢廉之魂 厚植廉之基 引领廉之风

          2022年6月17日,“青春路·廉同行”重庆市2022“青春倡廉·高校在行动”展示展演活动在永川举行,我校40余名师生参演《青春倡廉行动倡议书》节目。

          D48CC48B0311C2FFC5FA0B0CB8DE757E.png

          889B8E14F4BB001B88937891AB668E18.png

          紧握时代接力棒 做志存高远新青年

          4月13日,学校“青春信仰”主题微团课比赛举行,选手们字句铿锵,激情澎湃,大展青年的蓬勃朝气。

          图片2.png


          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 筑牢国家安全防线

          4月14日晚,以“树牢国家安全观,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演讲比赛举行,青年将责任担于肩上,将安全系于心头。

          图片3.png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技能成才 榜样引领

          6月1日,学校“百星闪耀”榜样引领演讲比赛举行。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精神的力量是伟大的。青年榜样,展青春风采!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让我们牢记使命勇担当,青春奋斗正当时,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