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1. 团委简介
    2. 学生组织
    新闻中心
    1. 新闻动态
    2. 通知公告
    团情快讯
      学生活动
        下载专区
          成就你的梦想 还父母一个心愿
          共青团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委员会
          成功举办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演讲比赛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2-04-14 浏览次数:2849
          分享到: 打印

          2022年4月14日晚,校团委在学生活动中心306成功举办2022年“树牢国家安全观,喜迎党的二十大”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演讲比赛。

          图片3.png

          选手们紧密结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紧密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实际,大力宣传普及新时代国家安全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着力推动大安全理念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信息与智能制造学院的李治同学荣获第一名。

          最后,校团委老师苑黎明对本次比赛作点评:演讲比赛前,文稿需围绕主题,政治观点正确,具有思想性。演讲比赛中,参赛选手的语言表达能力、感染力、处理突发事件能力更是重中之重。选手们了解比赛规则、评委评分细则,为自己创造价值,制造亮点更是赢得演讲比赛的点睛之笔。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