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1. 团委简介
    2. 学生组织
    新闻中心
    1. 新闻动态
    2. 通知公告
    团情快讯
      学生活动
        下载专区
          成就你的梦想 还父母一个心愿
          共青团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委员会
          成功举办2022年“青春信仰”微团课分享大赛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2-04-13 浏览次数:2788
          分享到: 打印

          4月13日下午,校团委在学生活动中心306成功举办2022年“青春信仰”微团课分享大赛。

          本次比赛分为青年教师组和学生组,6个二级学院各推荐1名同学和1名青年教师参赛。参赛选手紧扣“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主题,围绕理想信念、青春力量、爱国情怀、英雄人物等方面作分享,深刻解读了心中的“青春信仰”,号召同学们勇担时代使命,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经过激烈角逐,建筑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梁斌和文旅康养学院学生邓江雪分获青年教师组和学生组一等奖。

          最后,学校团委副书记李欢对本次比赛作点评,充分肯定参赛选手的表现,展现出了我校青年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并从“讲什么”和“怎么讲”两个方面分享了如何讲好“微团课”。

          图片1.png 

          校团委副书记李欢总结讲话

          图片2.png 

          全体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