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1. 团委简介
    2. 学生组织
    新闻中心
    1. 新闻动态
    2. 通知公告
    团情快讯
      学生活动
        下载专区
          成就你的梦想 还父母一个心愿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进行时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2-01-04 浏览次数:1624
          分享到: 打印

          为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使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充分融入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贯彻教育教学全过程。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开展专题学习宣讲会,在校园内掀起一股学习热潮。

          A51757E5236AA0E7DAA89ED7F1405C91.png

          信息与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

          信息与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宣讲,号召全体学生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我理论水平。全体团员坚持将个人自学和支部集体学习,线上和线下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切实做到学深悟透,汇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磅礴力量。

          B213E10DEBD7DF04BAD992137B22ADC8.png

          02CE35B16884C66566F7CE05A191809F.png



          商学院团总支

          商学院团总支通过主题团日等常规性活动进行学习与宣讲,更是通过举办党史演讲比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DE0962A81DC0CF013A713D82C0B9DDA5.png

          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

          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以会代学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主题团日等形式。重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意义与影响,并围绕“学习全会精神·志做青年脊梁”等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引导同学们增强了爱党爱国荣校意识,真切了解到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意志。

          5516BA4E34529287881329D18AD81B38.png

          文旅康养学院团总支

          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后,文旅康养学院师生反响热烈,根据市教委要求,结合我校统一部署,学院党总支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委员会议集中学习,随后团总支组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及全体干事集体学习。学院以班级为单位,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安排组织全院学生全覆盖学习全会精神,扎实推进把教育深入持久开展下去,为培养造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新的贡献。

          99E131A7A21AF4896FCF2C691DF1B633.png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团总支

          2021年11月-12月,大数据学院团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进行多次宣讲。通过专题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勇于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在新的征程上,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赶考”告诫,接过接力棒,跑出加速度,在新时代的大考中交出优异答卷,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努力拼搏奋斗。

          9C8EC60D800B2940C6A0FC11D23D8968.png

          航空学院团总支

          航空学院团总支积极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对全会内容进行系统性介绍;紧紧围绕“三个需要”、“四个伟大成就”突出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先后开展专题宣讲活动,近200余人次。

          7082E0FC223CBE3665B7358F5B17848C.png

          青春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旅程
          奋斗则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以青年之声传播党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