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1. 团委简介
    2. 学生组织
    新闻中心
    1. 新闻动态
    2. 通知公告
    团情快讯
      学生活动
        下载专区
          成就你的梦想 还父母一个心愿
          校团委新媒体工作室成功举行换届竞选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2-06-13 浏览次数:2267
          分享到: 打印

          6月13日中午,校团委新媒体工作室在学生活动中心306会议室进行换届竞选。校团委副书记李欢、新媒体工作室各部门负责人参与。

          图片1.png

          这次竞选大会分为竞聘演讲和现场提问两个环节。本着公开竞聘、公平竞选、择优选聘的原则。竞选者们针对岗位认识、工作规划等阐述自己对新媒体未来发展的思考和理解,语言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展现了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

                 图片2.png图片3.png

          竞选者依次上台进行演讲

          最后,校团委副书记李欢总结发言,她对上一届新媒体工作室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定位不缺位,对自己定位要准确,注重提高业务能力,坚守宣传阵地;二是注重沟通,协调各方,切实提高工作效率,注意工作连续性;三是注重团队意识,把组织拧成一股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