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1. 团委简介
    2. 学生组织
    新闻中心
    1. 新闻动态
    2. 通知公告
    团情快讯
      学生活动
        下载专区
          成就你的梦想 还父母一个心愿
          航空学院承办校团委5月“每月一学”主题学习会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1201
          分享到: 打印

          5月17日中午,航空学院团总支在机务实训室一承办了校团委5月“每月一学”主题学习会。校团委副书记李欢,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陈嘉曜,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生兼职副书记、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及航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部分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学习。

          图片1.png

          图片2.png

              会议在全体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并重温入团誓词后进入了集中学习阶段,航空学院李嘉怡、成绍霜、张孟镓三名同学分别从“共青团的百年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寄予的殷切希望,对共青团干部的严格要求”三个方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图片4.png

          图片4.png

          参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了主题交流。

          最后,校团委副书记李欢分享了自身的学习感受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各基层团组织要以团支部为基本单元,充分依托“三会两制一课”制度机制,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组织生活的主要内容。二是扎实开展团干部六问六查工作,力戒形式主义,真正通过查摆问题,切实将从严治团落到实处。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