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1. 团委简介
    2. 学生组织
    新闻中心
    1. 新闻动态
    2. 通知公告
    团情快讯
      学生活动
        下载专区
          成就你的梦想 还父母一个心愿
          校团委召开2022年5月工作例会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次数:836
          分享到: 打印

          2022年5月6日下午,共青团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委员会在学生活动中心401会议室召开5月工作例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李楠主持,全体团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共青团百年历史专题学习,李欢领学了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了全面从严治团的重要性。陶文娟简介了团二大历史。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展开了学习交流。

          李楠介绍了《青春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五四文艺晚会活动方案》;与会人员讨论研究了《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共青团评选表彰办法》;李欢部署了5月团学工作,苑黎明介绍了2021-2022学年第七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和《关于开展团干部“六查六问”专项行动的通知》相关工作;参会人员审议通过了5月“守初心担使命,做时代新青年”主题团日活动方案。最后,参会人员围绕近期工作开展了舆情研判。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