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1. 团委简介
    2. 学生组织
    新闻中心
    1. 新闻动态
    2. 通知公告
    团情快讯
      学生活动
        下载专区
          成就你的梦想 还父母一个心愿
          校团委召开2022年4月工作例会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2-04-06 浏览次数:865
          分享到: 打印

          2022年4月6日中午12:20,共青团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委员会在学生活动中心401会议室召开4月工作例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李楠主持,全体团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共青团百年历史专题学习,李欢领学了团一大的历史,胡冰瑶解读了团九大版《入团誓词》。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展开了交流。

          李欢解读了《开展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并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

          曹维介绍了2021-2022(2)团校培训相关安排;苑黎明介绍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征文、演讲比赛的安排;参会人员审议通过了4月份“团旗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主题团日活动方案。最后,参会人员围绕近期工作进行了舆情研判。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