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1. 团委简介
    2. 学生组织
    新闻中心
    1. 新闻动态
    2. 通知公告
    团情快讯
      学生活动
        下载专区
          成就你的梦想 还父母一个心愿
          校学生会召开3月常任代表(扩大)会议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2-03-07 浏览次数:997
          分享到: 打印

          2022年3月7日13:20,校学生会在学生活动中心306召开3月常任代表(扩大)会议。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雷蕾主持会议。

          3369407E087D510B2DCD4883584D490D.png 

          会议首先进行了集中政治学习,主席团成员雷蕾领学“两会精神”。参会人员围绕学习“两会精神”展开讨论。各二级学院主席团汇报本学期活动安排,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代表审议通过校学生会本学期工作计划。

          最后,校团委委员曹维就近期学生活动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校院两级学生会在活动开展、宣传报道上下功夫,积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围绕建团100周年扎实开展各项活动,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