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1. 团委简介
    2. 学生组织
    新闻中心
    1. 新闻动态
    2. 通知公告
    团情快讯
      学生活动
        下载专区
          成就你的梦想 还父母一个心愿
          一起向未来
          校团委举办3月“每月一学”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2-03-03 浏览次数:1234
          分享到: 打印

          2022年3月3日中午,校团委在学生活动中心三楼306教室组织开展“一起向未来”3月“每月一学”主题学习会。校团委副书记李欢、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校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生兼职副书记、宣传部和组织部负责人参与本次学习。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陈嘉曜主持本次学习会。

          图片1.png

          会议在参会人员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开始,在集中学习阶段,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中国队夺冠瞬间锦集,这就是中国范儿!》。校学生会生活部负责人王倩、学习部负责人罗云婷分别围绕2022年北京冬奥会,以“一起向未来”为主题发言。参会人员围绕学习材料分享心得。

           图片2.png

          全体成员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图片3.png

          参会人员交流心得体会

          随后,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刘杰介绍了3月份学校团学工作。校团委副书记李欢最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抓住时代契机,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二是学生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自省自觉,调整心态;三是要克服工学矛盾、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