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1. 团委简介
    2. 学生组织
    新闻中心
    1. 新闻动态
    2. 通知公告
    团情快讯
      学生活动
        下载专区
          成就你的梦想 还父母一个心愿
          校团委“每月一学”一月主题学习会举行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2-01-04 浏览次数:1317
          分享到: 打印

          2022年1月4日中午,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团总支在明华楼202教室承办“矢志不移自主创新,建设世界科技强国”2022年校团委“每月一学”1月主题学习会。校团委副书记李欢,校团委老师余磊,校团委及各二级学院学生兼职副书记,宣传部、组织部负责人以及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与本次学习。本次学习会由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团总支学生兼职副书记林丽平主持。

           图片1.png

          参会人员奏唱共青团团歌

          会议在全体人员齐唱《光荣呀,中国青年团》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在集中学习阶段,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杜新莲,吕凤素,洪科三位同学领学了以“矢志不移自主创新,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为主题学习材料。参会人员围绕学习科技强国、创新发展交流心得。

           图片2.png

           图片3.png

          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交流心得

          最后,李欢老师向与会学生干部致以新年的问候,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并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生干部加强学习,积极参加各项技能竞赛,实现成才报国的梦想;二是希望学生干部在工作中大胆创新,积极探索学生活动的新内容、新载体;三是持续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在思想上常学常新,在行动上自觉担当有所作为。

           图片4.png

          校团委副书记李欢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