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1. 团委简介
    2. 学生组织
    新闻中心
    1. 新闻动态
    2. 通知公告
    团情快讯
      学生活动
        下载专区
          成就你的梦想 还父母一个心愿
          学院开展“平安校园反诈行”主题团日活动示范课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18-06-28 浏览次数:1781
          分享到: 打印

          为提升学院学子对诈骗行为的甄别能力和防范意识,727日,学院团委邀请重庆市政府新闻办“重庆发布”副总编辑、“平安校园反诈行”专家宣讲组成员刘琳在文华楼125教室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示范课。学院团支部书记、部分学生干部共计百余人到场。
           


           

          刘琳通过典型案例分析、防骗常识讲解、诈骗防范要点等内容,深入浅出的讲解了近年来,线上线下诈骗的种类、变化和防范手段。通过线上微信小游戏,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将知识点打散,教授防骗技巧。

           

          本次示范课作为学院“平安校园反诈行”主题团日活动的示范演练,让各班团支书能通过亲身体验的方式,将课程领悟,便于更好的开展班级的主题团日活动。